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PL)第二階段線上賽報名開啟 

2019年07月29日15: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9日電  由人民網人民體育主辦,人民電競、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面向全國玩家的人民電競超級聯賽(以下簡稱PPL)線上賽第一階段賽已進入尾聲,各項目階段賽冠軍終將花落誰家,將在本月底揭曉。與此同時第二階段線上賽的報名已經開啟,比賽將在8月6日正式打響。

PPL自公布以來便受到了玩家們的廣泛關注,第一階段線上賽共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2000余位玩家報名參賽。截止至7月25日,在五個正式比賽項目總計98個比賽日中,共產生10706局比賽,作為一個全新的賽事品牌,PPL已初具規模,並受到了玩家們的歡迎和認可。為了能讓廣大玩家在暑期感受電子競技的魅力,PPL第二階段線上賽現開啟報名,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8月5日止,比賽項目在《王者榮耀》、《QQ飛車》(移動、PC雙端)、《爐石傳說》、《FIFA Online4》基礎上,新增了《NBA2K Online2》項目,讓喜歡籃球游戲的玩家們在這個暑期享受電子競技帶來的快樂。

PPL的創辦初衷旨在打造中國最具權威性的全民電子競技賽事,致力於發展更為廣闊的半職業和業余賽事,秉承權威、專業、公正、公平的體育精神,為喜歡電子競技運動的玩家提供長期、穩定的競賽平台。從2019年7月至12月賽事周期長達6個月,賽事體系除線上賽,還包括城市賽、大師賽兩大部分,首站城市賽也將於8月9日-11日落地北京,參賽選手均來自第一階段線上賽各項目排名前四的選手、戰隊。

賽事詳細信息請關注PPL官網:www.myppl.cn、人民電競官方微博。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