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北京市雪上運動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會員大會成功舉辦

2019年07月30日16: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7月28日,北京市雪上運動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會員大會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學舉行。北京市雪上運動協會是經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群眾性冰雪運動類體育團體,協會以“雪上運動”為核心,以“推動大眾廣泛參與雪上運動”為目標,旨在全方位發展和創新雪上運動,拓展雪上運動的發展空間和領域,完善雪上運動的普及路徑和參與廣度。協會的成立可以幫助群眾在參與中體驗雪上運動的魅力,在戲雪中感受雪上運動的快樂,在學習中掌握雪上運動的技能。推動雪上運動向四季拓展,帶動更多人參與雪上運動。推動雪上運動進機關、進校園、進部隊、進廠礦、進農村、進社區、進家庭。

北京市雪上運動協會截至目前發展首批會員單位40家,個人會員180人。會員單位來自雪上運動全產業鏈上的精英企業和單位,個人會員則是來自北京冬奧組委滑雪戰隊、高校科研院所、企事業單位、雪上運動專業人員和愛好者等。未來,協會將不斷吸納社會各界人士和單位加入北京市雪上運動協會,為雪上運動的發展積聚社會力量。

北京市雪上運動協會將在首都北京乃至全國范圍內推動雪上運動的普及。讓群眾主動參與雪上運動的同時進一步促進雪上運動發展,增強群眾雪上運動的參與熱情和民族自豪感,為“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號召的實現作出貢獻。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