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百隊杯足球賽領隊會將召開

陳贏
2019年07月31日08:4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百隊杯足球賽領隊會將召開

  記者昨天從百隊杯足球賽組委會獲悉,原定於8月3日在首鋼技師學院召開的百隊杯領隊會因故改在首都體育學院大學生體育館舉行,請各組別參賽隊正式提交報名的管理人員中的一人於8月3日上午8時30分攜帶本人身份証簽到。

  百隊杯是北京足球少年暑期的節日,也是本市熱愛足球的孩子們的舞台。36年來,百隊杯已經陪伴著北京三代孩子們一起成長,在此過程中克服種種困難連續舉辦至今。這得益於組委會和所有參賽球隊的心有靈犀以及參賽選手和家長們的支持。此次百隊杯領隊會的地址變更,是百隊杯在第36個年頭遇到的第一個困難,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今年的百隊杯會一如既往地熱烈、精彩和專業。

  與往年相同,在今年百隊杯領隊會上,組委會將公布比賽賽程,講解比賽規程和最新規則。同時,組委會將在領隊會現場發放比賽秩序冊、參賽証等重要賽事文件,因此請各支報名成功的球隊派一名正式提交報名的管理人員參加領隊會,做好會議記錄工作,防止出現參賽証丟失、賽場和比賽時間記錄錯誤等情況。

  參賽各隊請務必注意以下三點:因場地有限,屆時每支球隊僅限一人參會,參會人員須為球隊報名名單中的管理人員﹔參會人員憑本人身份証報到並領取會議資料﹔會議簽到時間從8時30分開始,9時30分會議正式開始,請勿遲到。如有疑問,可撥打領隊會咨詢電話:010-63168116(8月3日前工作日期間,每日10時至12時、15時至17時)。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