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新科溫網冠軍哈勒普確認參加2019年武網

吳植
2019年07月31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新科溫網冠軍哈勒普確認參加2019年武網

  新華社武漢7月30日電(記者 吳植)武漢網球公開賽30日揭曉首位確認參加今年賽事的頂尖球員:2018年法網、2019年溫網女單冠軍哈勒普。她此次將是第六次參加武網角逐,並與往年一樣將在武漢迎來自己的生日。

  自武網2014年創立以來,哈勒普從未缺席。這位當前排名世界第4的羅馬尼亞球員表示,她很期待回到武漢為中國球迷獻上精彩的比賽。她每一年回到武漢,都看到武網變得更好,並一直為各國球員提供上佳服務。

  在本月結束的溫網賽事中,哈勒普在女單決賽中僅用不到一小時就橫掃擁有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頭銜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成為羅馬尼亞歷史上首位溫網單打冠軍。哈勒普載譽回國,被授予“羅馬尼亞之星”榮譽勛章,並被任命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羅馬尼亞代表團的旗手。

  2019年武網將於9月20日至28日舉行,總獎金為282.8萬美元。WTA將在下月公布完整的球員入圍名單。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