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巴西球員費爾南多租借加盟北京國安

韋驊、汪涌
2019年08月01日08:3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球員費爾南多租借加盟北京國安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記者韋驊、汪涌)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7月31日宣布,巴西球員費爾南多·盧卡斯·馬丁斯以租借的方式從俄超球隊莫斯科斯巴達隊加盟。

  費爾南多出生於1992年,曾效力於巴甲格雷米奧、烏超頓涅茨克礦工、意甲桑普多利亞等多支球隊。此外,費爾南多還曾入選巴西各級國字號球隊,並於2012年10月在對陣伊拉克隊的友誼賽中完成了巴西國家隊首秀。他共代表巴西隊出場8次,隨隊贏得了2013年聯合會杯冠軍。

  北京國安在公告中稱,作為一名中場球員,費爾南多技術全面、活動范圍大,可以出任中前衛和后腰。他兼具出色的攔截防守能力和進攻組織能力,擁有優秀的視野和傳球能力。此外,費爾南多也擁有定位球得分能力和助攻能力。費爾南多將在本賽季身穿11號球衣。

  聯賽20輪過后,北京國安積48分,與“領頭羊”廣州恆大淘寶有4分差距。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