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塞內加爾任命新國家男籃主教練 備戰男籃世界杯

邢建橋
2019年08月01日08: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塞內加爾任命新國家男籃主教練 備戰男籃世界杯

  新華社達喀爾7月31日電(記者 邢建橋)塞內加爾籃球協會31日凌晨任命穆斯塔法·蓋伊為塞內加爾國家男子籃球隊主教練,率隊備戰即將於今年8月在中國舉行的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

  作為塞內加爾國內最有經驗的教練之一,蓋伊曾在2015年帶領塞內加爾國家女子籃球隊獲得了女籃非洲杯的冠軍。

  今年2月,前主教練阿卜杜拉赫曼·恩迪亞耶帶領塞內加爾男籃獲得了男籃世界杯的資格。塞內加爾籃球協會在其社交媒體對恩迪亞耶的貢獻表示感謝。

  最近幾日,塞內加爾男籃國家隊一些隊員對塞內加爾籃球協會遲遲不能任命主教練表示了不滿。

  2019年男籃世界杯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進行,本屆世界杯首次匯集32支球隊參賽,同時也是該項賽事首次登陸中國。塞內加爾、加拿大、立陶宛和澳大利亞隊被分入H組。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