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華夏幸福造訪工體 謝峰賽前鬧烏龍給國安支招

周蕭
2019年08月02日08:4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夏幸福造訪工體,謝峰賽前鬧烏龍給國安支招

  謝峰按國安以往打法進行備戰。新京報記者 周蕭 攝

  北京中赫國安隊2日晚要迎戰的對手河北華夏幸福是由“老熟人”率領的。作為現任華夏主帥、昔日的國安“救火教練”,謝峰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表示,如果想從工體帶走分數,球隊各方面細節都必須做好。

  對於明天的比賽,謝峰極為慎重:“國安這兩年變化比較大,加大了投入,引進了不錯的內外援,這也是球隊這兩年成績提升的主要原因。雖然他們近期傷病較多,成績出現下滑,並且更換了主教練,但實力依然比我們強。”

  本賽季至今,國安隊主場保持全勝,謝峰表示:“要從工體帶分走,我們必須做好每個細節。我們的任務是保級,每一分都很關鍵。我們這周針對國安進行了戰術訓練,希望明天隊員們能貫徹戰術意圖,打好比賽。”

  謝峰的執教生涯中曾多次出任“救火教練”的角色,在被問及以他的經驗,會如何對付一支剛換帥的球隊時,這位國安老臣還鬧了個“烏龍”,“國安換帥有自己的考慮,以前‘救火’的時候,因為我在中超時間比較長,對球隊比較了解,能清楚看到球隊出現的問題,所以調整起來可能容易一點。現在國安請的是外教,這種時候就需要中方教練給予更多幫助。”

  在被記者提醒是華夏幸福會用何種方式應對的時候,謝峰才反應過來:“國安的教練剛來,他們現在應該還是延續以前的打法,不會有太大變動。我們也是以此進行備戰的。”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