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兩輪游”無緣8強

楊敏
2019年08月02日08: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兩輪游”無緣8強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9年泰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決出了男單8強,國羽35歲老將林丹在第二輪以1比2被印尼小將拉胡斯塔維托逆轉。盡管“兩輪游”,但是林丹已經是國羽男單中走得最遠的一個,諶龍早在首輪就已經被淘汰了。

  國羽主力一口氣參加了印尼、日本和泰國三站公開賽,爭搶奧運積分的同時,也通過比賽備戰本月下旬的巴塞爾羽毛球世錦賽。結果,三大男單主力成績不盡如人意。頭號男單石宇奇在印尼公開賽次輪意外受傷,因為左腳踝側副韌帶撕裂而接受手術,他連續退出日本和泰國兩站賽事的同時,還不確定是否及時趕上世錦賽。諶龍在印尼站二輪游,在日本站和泰國站連續一輪游。林丹在印尼站和泰國站都是次輪出局,在上周的日本站也遭遇了一輪游。這樣,國羽男單連續三站無緣八強,世錦賽沖金希望大打折扣。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