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飛人之爭謝震業勝出

2019年08月03日10: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8月2日至3日,田徑世錦賽選拔賽在沈陽舉行,此次選拔將根據成績選定參加9月多哈田徑世錦賽的中國田徑隊成員。

根據國際田聯世錦賽選拔規則,個人項目每個國家除衛冕冠軍外,最多可以派3人參賽(衛冕冠軍直接獲得資格不佔3人名額)。目前中國隊在世錦賽49個項目中,達標24項,在9月6日報名截止日前,中國隊將力爭獲得更多世錦賽的參賽資格。本次選拔賽國內高手雲集,對於尚未達標的運動員來說是創造佳績獲得資格的好機會﹔對於達標人數超過3人的項目,本次選拔賽將打響世錦賽參賽資格的爭奪戰。

在昨晚進行的男子100米決賽中,謝震業跑出10.03秒奪冠,傷愈復出的蘇炳添以10.19秒位列亞軍,許周政以10.20秒位列第三。賽后謝震業表示:“蘇炳添的狀態並不算很好,但他的起步和前程依然很優秀,他的能力是世界級的,而我的優勢在后半程,隻要前面不被拉下太多,我就有反超的希望。”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