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甜瓜"安東尼:被火箭拋棄沒面子 仍有實力在美職籃立足

王集旻
2019年08月04日09: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甜瓜”安東尼:被火箭拋棄很沒面子 仍有實力在美職籃立足

  新華社華盛頓8月2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球星“甜瓜”安東尼2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仍有實力打出高水平的籃球,仍可以繼續征戰美職籃賽事,而上賽季被火箭中途放棄令他一度感到很沒面子。

  火箭上賽季將安東尼招至麾下,本來指望安東尼為火箭增強火力,但是“甜瓜”的發揮不算理想,很難和火箭擦出火花,僅為火箭打了10場球,中途雙方便分道揚鑣。回顧那段不開心的日子,安東尼表示當時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被解雇了。火箭總經理莫雷找到我,跟我說火箭已經不需要我了,我當時感到非常意外,一支十來個人組成的球隊,我居然沒有實力留下來,這對我的自信心是很大的打擊,也讓我覺得很沒有面子。”安東尼說。

  現年35歲的安東尼曾10次入選全明星陣容,但是最近兩個賽季遭遇瓶頸。加盟火箭之前的那個賽季,他在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效力時也同雷霆的打法不太兼容,場均為職業最低的16.2分。為火箭打的10場球中,安東尼有8場替補,這在安東尼十多年的球星生涯中從未有過。

  “不說話不代表我已經放棄自己的職業生涯,我知道我仍然有實力打球。”安東尼補充說。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