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一人受傷離場兩人下輪停賽 建業在天津輸得慘

王瑋皓
2019年08月05日08:50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人受傷離場兩人下輪停賽建業天津輸得慘

8月3日晚,河南建業在客場挑戰天津泰達,在這場激烈的對攻大戰中,河南建業未能把握住得分機會,在防守端也出現了不應有的失誤導致丟球,最終隻能接受0︰2的結果。

在這場比賽之前,積分榜排名墊底的兩支球隊深圳佳兆業與北京人和戰成平局,這對建業和泰達來說,誰能搶下3分,就能進一步拉大與保級圈的距離。

佔據主場之利的天津泰達攻勢凌厲,建業門將吳龑成了最搶眼的人,神勇地多次化解險情,還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扑出了泰達點球。相比之下,前鋒和后衛表現則有些不盡如人意。卡蘭加有兩次直面門將的射門機會,但第一次他與皮球擦肩而過,第二次則沒有打正,把球送給了對手門將。

比賽后半段,巴索戈替補登場后,通過快速突破制造出多次機會,但由於臨門一腳欠佳,均未能轉化成進球。進攻端發揮欠佳,防守端也出現了致命失誤。下半場,泰達長傳建業禁區,由於中衛張文濤冒頂,泰達前鋒瓦格納抓住機會搶點沖頂完成破門。最后階段建業大舉壓上時,杜長杰在中場停高空球失誤,張文濤解圍時被速度極快的阿奇姆彭斷球並形成單刀,泰達壓哨再進一球。

輸了比賽,對於建業來說更難受的是折損了多名主力,主力U23胡睿寶在上半場與對手爭頂時相撞,眉骨受傷的他血染賽場。賽后胡睿寶頭部縫合了30多針,短時間肯定無法出場比賽。另外,兩名核心球員馮卓毅、王上源也吃了黃牌,兩人的黃牌數都累積4張,將無緣下場比賽。賽后,主帥王寶山表示:“比賽中雙方都有機會,就看誰能抓住機會了。今天泰達抓住了機會,在這方面,我們確實需要提高。”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