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世界杯預選賽 廣州承辦國足前兩個主場

張喆
2019年08月05日08: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杯預選賽 廣州承辦國足前兩個主場

  2022年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將於9月5日開打,亞足聯將於8月5日截止各隊關於40強賽主場的申報和第一次球員大名單的上報。從目前的情況看,國足至少有4場比賽已經確定了具體的比賽地點和時間。

  首戰9月10日客征馬累

  根據40強賽的賽程,國足在2019年下半年將進行3客1主4場比賽。國足的亮相戰是9月10日客場對馬爾代夫,比賽已經確定於當地時間9月10日16時(北京時間19時)在馬爾代夫首都馬累的國家體育場進行。2001年的世界杯預選賽,米盧曾率國足在這裡以1比0小勝對手。針對本場比賽,中超將在8月15日的比賽結束后停賽。國足於8月25日在香河基地展開集訓,其間與緬甸隊打一場練習賽。9月2日,國足將移師廣州,在天河體育場訓練一周,9月8日出發前往馬累。

  國足的第2場比賽是10月10日主場對關島,已經確定放在廣州的天河體育場舉行,具體開球時間是20時。

  第3戰客戰菲律賓,雙方將在10月15日19時30分(北京時間也是19時30分)展開較量。比賽沒有被安排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進行,而是設在內格羅斯島巴科洛德市的巴納德公園體育場,該市是菲律賓的第5大城市。

  后兩個主場暫未確定

  至於本年度最后一戰對敘利亞隊的比賽,暫未敲定時間地點,此前敘利亞隊已經明確把主場放在阿聯酋。進入2020年之后,國足的首戰是3月26日主場對馬爾代夫,同樣放在廣州天河舉行,開球時間也是20時。

  國足主帥裡皮曾表示希望所有主場都放在廣州,后兩個主場因為在明年6月比賽,中國足協還沒有急著確定。

  至於備受關注的“埃爾克森是否已經完成入籍並上報大名單”一事,中國足協目前還沒有明確說法。如果真的像某些媒體所言一切已經就緒,那麼他必然可以出現在10月10日國足於天河對陣關島之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