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孫悅加盟北控男籃 新賽季重新征戰CBA聯賽

2019年08月06日14: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控男籃官方微博截圖
北控男籃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8月6日電(楊磊) 8月6日,北控男籃發布公告,宣布孫悅加盟球隊。孫悅將代表北控男籃征戰新賽季CBA聯賽。

北控男籃在公告中寫到:

七月的最后一天,孫悅代表北控男籃在馬布裡的指揮下與前隊友陳磊麾下的清華大學進行了一場友誼賽,久別賽場的孫悅將在新賽季代表北控男籃征戰CBA。

日前,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與孫悅正式簽約,待向CBA公司正式報送孫悅的注冊材料並經審核、公示通過后,孫悅將正式成為我俱樂部注冊球員並代表我俱樂部參加CBA聯賽。

個人介紹

孫悅,身高205cm,體重100kg,司職控球后衛,前中國國家隊隊員。

職業生涯

1999年孫悅進入北京奧神隊隨隊征戰CBA聯賽,2004年6月首次入選中國男籃大名單,2005年10月,孫悅跟隨北京奧神隊參加ABA(美國籃球聯盟)聯賽,首秀得到8分10次助攻3次搶斷。2006-07賽季,孫悅場均貢獻13.5分10.5助攻6籃板2蓋帽1.9搶斷,入選ABA年度第一陣容,成為第一位入選國外籃球聯盟第一陣容的中國球員。

2007年6月,孫悅在NBA選秀大會上被洛杉磯湖人隊選中,正式登陸NBA。2008年12月8日,孫悅上演NBA首秀,得到4分4犯規,同賽季隨湖人隊奪得NBA總冠軍。

2013年9月,孫悅開始為北京首鋼隊效力,在出場的49場比賽中,場均可以貢獻13.7分5.1籃板4助攻,並帶領球隊獲得CBA總冠軍。

個人特點

身高具備一定的優勢,防守能力出色

善於組織發動快攻,在場上能找到空位的隊友

進攻非常具有侵略性,突破犀利,中投穩定

歡迎孫悅加盟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下賽季,我們一起見証北控男籃新的風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