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孫悅加盟北控男籃聯手馬布裡

陳嘉堃
2019年08月07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悅加盟北控男籃聯手馬布裡

馬布裡挂帥主教練,簽下狀元新秀王少杰,引入強力內線孫桐林。北控男籃在這個休賽期熱點不斷。昨天,北控男籃又一次重磅官宣:時隔兩個賽季后,前國手孫悅重返CBA賽場,加盟北控隊,與馬布裡再度聯手。北控俱樂部在官方公告中寫道:“七月的最后一天,孫悅代表北控男籃在馬布裡的指揮下與前隊友陳磊麾下的清華大學進行了一場友誼賽,久別賽場的孫悅將在新賽季代表北控男籃征戰CBA。”

官方公告中表示,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日前已經與孫悅正式簽約,待向CBA公司正式報送孫悅的注冊材料並經審核、公示通過后,孫悅將正式成為俱樂部注冊球員並代表俱樂部參加CBA聯賽。孫悅出生於1985年,身高2.05米,體重100公斤,曾多次入選國家隊,並且成為首個進入NBA的中國后衛加盟湖人隊,和科比成為隊友,並隨湖人隊奪得NBA總冠軍。2013年,孫悅開始為北京首鋼隊效力,在出場的49場比賽中,場均可以貢獻13.7分、5.1個籃板、4次助攻,並幫助球隊獲得CBA總冠軍。孫悅憑借出色表現和球隊簽下5年合同,並再一次奪得CBA總冠軍。

由於治療傷病等原因,孫悅連續兩個賽季缺席。今年上半年,孫悅在美國進行了長時間的訓練,在合同到期后吸引了多支球隊的青睞,最終他選擇加盟北控隊和馬布裡再次聯手。在簽約宣布后,孫悅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駁斥了關於孫悅的一些謠言。“一直以來我們秉持契約精神,嚴守保密義務,從未辯解,不願引爭,但對於網絡流傳的‘孫悅躺賺700萬’‘孫悅5年3500萬’‘孫悅150萬親情加盟北控’等不實謠言,我們希望停止散播,心懷良善,更多地關注孫悅在賽場上的表現。”

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高個子后衛,孫悅的加盟將給北控隊在后場高度、經驗、組織和防守等方面帶來幫助,他與馬布裡再度合作值得期待。北控的引援還沒有結束,此前俱樂部透露要引入的四位新援是孫悅、宗贊、王子瑞和孫桐林。目前孫悅和孫桐林已經官宣,另外兩位的簽約工作還在進行中。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