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城6000萬英鎊簽下尤文圖斯后衛坎塞羅

2019年08月08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6000萬英鎊簽下尤文圖斯后衛坎塞羅

  新華社倫敦8月7日電(記者王子江)曼城俱樂部7日宣布,他們已經簽下了尤文圖斯后衛坎塞羅,雙方簽訂了一份長達6年的合同。

  曼城官網在宣布這一消息時沒有透露轉會費的金額,但英國媒體報道,這名葡萄牙國腳的身價高達6000萬英鎊(約合5.3億元人民幣),他將在曼城效力至2025年夏天。

  坎塞羅也成為瓜迪奧拉今年夏天引進的第三名球員,此前曼城從埃因霍溫簽下了安格裡諾,從馬競買來了羅德裡。

  25歲的坎塞羅說:“曼城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俱樂部,有很棒的主帥,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

  他還說:“這裡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完善的設施和踢球的風格。”

  坎塞羅出自葡萄牙勁旅本菲卡俱樂部的青訓營,2013年,他與現在效力曼城的貝納爾多一起帶領葡萄牙隊贏得了19歲以下世界錦標賽冠軍。他后來先后效力於西甲的巴倫西亞隊和意甲的國際米蘭隊,正是在國米期間他得到了尤文圖斯的注意,並在去年正式轉會到都靈。上個賽季他為尤文踢了34場比賽,奉獻了一個進球和5個助攻。

  今年夏天他還與葡萄牙國家隊一起,贏得了首屆歐洲國家聯賽的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