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完勝盧塞恩 武磊零射門仍未找回感覺

周蕭
2019年08月09日08:1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完勝盧塞恩 武磊零射門仍未找回感覺

歐聯杯資格賽第三輪首回合在北京時間今天(9日)凌晨打響,做客瑞士體育競技場的西班牙人以3比0擊敗盧塞恩。替補登場的武磊表現仍不理想,零射門的他在賽后被西班牙媒體認為競爭首發非常困難。

此前對陣斯塔爾南輕鬆過關后,西班牙人本輪做客瑞士,主場戰績出色的盧塞恩沒能給他們制造太多麻煩。第28分鐘,費雷拉沖頂破門,歐聯杯連續3場比賽均收獲進球。第59分鐘,迪達克的進球將比分改寫為2比0。比賽結束前,巴爾加斯破門得分,將比分鎖定為3比0。

武磊在第71分鐘替補登場,但他的表現難稱理想。在場上的20分鐘時間裡,中國球員僅觸球4次,貢獻了3次傳球和1次前場突破。與上一場比賽相同的是,西班牙媒體賽后再次給武磊打出5分的不及格分數,理由是當他出場的時候,局面有些膠著,然而武磊未能有更多表現改變這一局面,這顯然對他競爭主力位置沒有幫助。西媒認為,“當球隊有了伊格萊西亞斯和費雷拉的時候,他隻能繼續等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