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森納完成夏季壓哨轉會 正式簽下路易斯和蒂爾尼

2019年08月09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9日,英超聯賽夏季轉會窗口正式關閉。阿森納在最后時刻敲定了切爾西中衛大衛·路易斯和凱爾特人后衛蒂爾尼的轉會。

據英國媒體報道,大衛·路易斯的轉會費為800萬英鎊,他將與阿森納簽約2年,新賽季,他將身穿23號球衣。

現年32歲的大衛-路易斯場上司職中后衛,身高1.89米。上賽季他各項賽事共為切爾西出場52次,其中49次首發,貢獻了3粒進球和2次助攻。

蒂爾尼的轉會費為2500萬英鎊,他將與阿森納簽約5年。根據蘇格蘭媒體透露的消息,阿森納對蒂爾尼的總報價為2500萬鎊,首付2000萬鎊,另外500萬鎊分期。如果阿森納在蒂爾尼與俱樂部首份合同期間打進歐冠,阿森納將再向凱爾特人支付100萬鎊,外加15%的轉會分成。

蒂爾尼18歲完成凱爾特人一線隊首秀,隨凱爾特人4奪蘇超冠軍,兩奪蘇格蘭杯和聯賽杯,總計出場170次,打進8球。2018/19賽季,他為凱爾特人在各項賽事出場40次。

蒂爾尼個人曾3次當選PFA蘇格蘭年度最佳年輕球員、蘇格蘭足總年度最佳年輕球員和凱爾特人隊內最佳球員,3次入選PFA年度最佳陣容。2017年,他被球迷評為蘇格蘭年度最佳球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