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轉會窗口關閉 熱刺阿森納壓哨簽大單

王子江
2019年08月09日08: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轉會窗口關閉 熱刺阿森納壓哨簽大單

  新華社倫敦8月8日電(記者王子江)英超今年夏天的轉會窗口8日下午關閉,熱刺在最后一天簽下了左后衛塞塞尼翁和中場球員洛塞爾索,阿森納則壓哨買進了左后衛蒂爾尼和大衛·路易斯。

  原來效力於倫敦同城對手富勒姆的塞塞尼翁是英格蘭21歲以下青年隊的主力,他的轉會費為2500萬英鎊(約合2.2億元人民幣),熱刺與這名19歲的后衛簽訂了長達5年的合同,另外他還可以選擇續簽一年,如果發揮出色,他的轉會費最終可能達到3000萬英鎊。作為協議的一部分,熱刺中場球員奧諾馬赫轉會到富勒姆。

  來自阿根廷的洛塞爾索則是以租借的形式從西甲的皇家貝蒂斯隊加盟,如果熱刺滿意,租借到期后可以有優先購買權。23歲的洛塞爾索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場19次,他此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

  熱刺本來有意從尤文圖斯收購阿根廷前鋒迪巴拉,但尤文最后決定將他留在隊中。丹麥球星埃裡克森本來想離開熱刺,但對他有意的曼聯最終放棄了收購意向。正因為如此,熱刺也放棄了租借巴薩球星庫蒂尼奧的想法。

  熱刺的北倫敦死敵阿森納最后一天也壓哨簽了多筆大單。他們首先以2500萬英鎊從蘇超勁旅凱爾特人買進了22歲的蒂爾尼,幾個小時后,又以800萬英鎊從切爾西購進了巴西老將路易斯。

  同一天,阿森納以3400萬英鎊的天價將前鋒伊沃比賣給了埃弗頓。今年夏天,阿森納主帥埃默裡進行了大清洗,賣掉了包括隊長科斯切爾尼在內的六名球員,淨賺5500萬英鎊。

  曼聯最后一天也有很大收獲,盧卡庫轉會國際米蘭的協議終於得以簽署,據稱最終的轉會費可能達到7400萬英鎊。

  英超新賽季將於8月9日晚上開賽,第一個比賽日由利物浦對陣升班馬諾維奇。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