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托西奇最后時刻絕殺進球 富力主場2比2平上港 

謝澤楷
2019年08月10日09: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奇”襲上港 “力”奪1分

最近,廣州球迷論壇流行一句話:“國安輸球上港平。”昨晚,中超第23輪,上海上港果然又平了。廣州富力在越秀山體育場以2比2絕平上港,上港遭遇4連平,富力則是4輪不勝。另外兩戰,大連一方主場2比2平江蘇蘇寧,河南建業主場2比1勝北京人和。

此役,兩隊各“讓”兩名主力。富力的扎哈維傷停,丁海峰累積黃牌停賽﹔上港的胡爾克養傷,王燊超因紅牌停賽。富力中鋒肖智在下半場首開記錄,他進球后又做出敬軍禮的招牌動作。隨后上港外援阿瑙托維奇點球扳平,U23球員胡靖航補射反超。全場補時第7分鐘,富力中衛托西奇讀秒扳平比分。

上半場,富力差點獲得一個點球。主裁判馬寧在觀看VAR后判給富力一

個點球,薩巴已經站上點球點,但馬寧在與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后判罰肖智越位在先,富力的點球得而復失。

下半場肖智進球后,富力的防線還是出現了問題,先是防守阿瑙托維奇犯規,讓對手得到點球,然后又沒能在禁區前沿防住奧斯卡,奧斯卡遠射中柱后,胡靖航補射破門。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在第86分鐘用中衛弋騰換下左后衛鄒正,並將托西奇從后防線直接前提至鋒線。結果,托西奇用一個絕平進球証明斯帥的豪賭對了。

賽后,斯托伊科維奇說:“最后時刻我們想盡一切辦法扭轉局面,托西奇體現了不錯的前鋒能力,我要給他換一個前鋒的號碼。”換號碼是開玩笑的?斯托伊科維奇連說了3個“不”予以否認:“不不不,他就是我的最后一張底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