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習慣下半場發力?卡納瓦羅點出這一關鍵

周蕭
2019年08月12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習慣下半場發力?卡納瓦羅點出這一關鍵

  客場戰勝北京中赫國安隊后,廣州恆大本賽季已經拿下13連勝,追平了此前由山東魯能保持的連勝紀錄。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表示,球隊會力爭繼續保持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

  卡納瓦羅透露,他在更衣室向隊員們表示了感謝,“我衷心感謝隊員們從聯賽開始到現在的積極配合。今天替補隊員們的表現都非常好,尤其是隊長鄭智被換上后迅速起到應有作用,聯賽沒有結束,更困難的比賽還在后面。現在看似我們有一定優勢,我們要繼續把優勢保持下去。”

  今天恆大終結了國安隊本賽季主場全勝的紀錄,卡納瓦羅在復盤時認為:“上半場我們踢得很一般,雖然開局還可以,但1比1之后,球員們在場上好像已經脫離比賽。下半場開始后,我們更多地控制住了球權,也創造出了更多機會。我們賽前對對手分析得比較到位,對方想使用的幾個‘武器’都被我們控制住了。”

  在對陣上港、魯能和國安的比賽裡,恆大都是下半場發力,最終決定勝局。對此,意大利人表示,這是訓練強度造就的,“隻有好的訓練才能保証隊員們有足夠的體能應對90分鐘的高強度比賽。”

  卡納瓦羅此前在北京沒有取得過勝利,今天他打破了這個“魔咒”。在發布會上被問及這一問題時,意大利人不禁發笑:“團隊今天的執行力非常非常好,而且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們今天沒有哪個位置處於劣勢,唯一的遺憾就是嚴鼎皓受傷。”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