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奎爾首秀全場最佳 索帥贊其為曼聯領袖

鄧涵予
2019年08月12日08:5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奎爾首秀全場最佳,索帥贊其為曼聯領袖

  馬奎爾首秀數據完美。圖/Osports

  12日凌晨曼聯4比0戰勝切爾西,紅軍新援馬奎爾上演了他在曼聯的首秀。

  身材高大的馬奎爾頭球了得,而且非常善於身體對抗以及做球,能迅速形成由守轉攻。今晨曼聯的第二粒進球,就是從馬奎爾斷球后發起的,迅速反擊后馬夏爾成功破門。

  這是馬奎爾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場比賽,讓他有些緊張。雖然和隊友們隻有三四天的時間合練,但馬奎爾感覺良好。

  “今天的結果對我和球隊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我們上半場運氣不錯,但下半場更像我們自己了。”馬奎爾賽后表示,“去年在主場隻有兩次零封,我們要把它變成一座堡壘!”

  本場比賽,在收獲零封的同時,馬奎爾也拿出近乎完美的個人數據:86%傳球准確度、72次觸球、7次解圍(最高)、4次攔截(最高)、2次封堵射門(最高)、0次犯規。此外,馬奎爾還被評為全場最佳球員。

  談到“8000萬英鎊”中衛馬奎爾的首次亮相,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評價道:“他完成了我們簽下他的任務,他在兩個禁區中的表現以及拿球時的冷靜沉著,讓他成為了一名領袖。德赫亞、林德洛夫與他一起很好地梳理了我們的后防線,在后防線上有一名如此精神品質的球員很重要。”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