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穆雷下周復出單打賽場 將出戰中網和珠海賽

孫海光
2019年08月12日08:2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雷下周復出單打賽場,將出戰中網和珠海賽

中國網球公開賽11日晚宣布,前世界第一穆雷已確認今年將來北京參賽。稍早時候,珠海公開賽也宣布了穆雷參賽的消息。下周,穆雷將在ATP辛辛那提大師賽單打賽場復出,這也是他今年澳網后首次參加單打比賽。

年初澳網,飽受臀部傷勢困擾的穆雷表示今年很可能是最后一個賽季,他很可能在溫網后退役。澳網首輪出局后,穆雷便遠離巡回賽,並進行了臀部手術,將一塊金屬植入體內,代替原有受損的關節。

一直到6月份的女王杯,穆雷復出雙打,並搭檔菲·洛佩茲拿到冠軍。在家門口進行的溫網,穆雷出戰男雙,並搭檔小威參加了混雙比賽。

下周的辛辛那提大師賽,穆雷決定接受外卡,復出單打賽場,他首輪的對手是法國人加斯奎特。不過穆雷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會參加8月底進行的美網公開賽。

今天晚上,珠海公開賽宣布穆雷參賽的消息,比賽將於9月23日至9月30日進行。隨即,中網公開賽也宣布了穆雷即將參賽的消息,這將是他時隔3年再次來京參賽。2010年,穆雷首次參加中網,並在2016年首次捧杯。

作為男子網壇四巨頭之一,穆雷有著出色的職業生涯,曾3奪大滿貫,並擁有2枚奧運會男單金牌。最近兩個賽季,穆雷飽受臀傷困擾,一度遠離賽場,並萌生退意。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