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中心公布三起興奮劑違規

2019年08月13日1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中心公布三起興奮劑違規

新華社北京8月13日電 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中心13日公布三起興奮劑違規。

在三起違規中,楊方旭在2018年8月11日的賽外檢查中被發現外源性促紅細胞生成素(EPO)陽性被禁賽四年,禁賽期至2022年9月11日,同時擔負20例興奮劑檢測費用。

反興奮劑中心同時公布的另外兩例興奮劑違規中,山東省金鄉第一中學的蘇冠中在2019年1月12日和13日的高校體育特長生招生考試田徑項目測試中,被發現使用違禁物質司坦唑醇,高校取消該考生錄取資格,之后三年不許報考。其教練李延保禁賽兩年。

冰球選手李佳欣在2019年2月11日賽外檢查中出現氫氯噻嗪陽性,運動員禁賽1年,教練員王永君禁賽6個月,運動員所在齊齊哈爾市蘭迪冰球俱樂部被警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