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乒乓球項目再產兩金 乒乓球團體比賽全部結束

2019年08月14日01: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體校甲組男子團體前三名(人民網 趙欣悅攝)
體校甲組男子團體前三名(人民網 趙欣悅攝)

人民網太原8月14日電(記者 趙欣悅)8月13日晚,2019年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乒乓球項目再產生兩枚金牌。由國家隊小將向鵬領銜的台州市少年體校以3-1擊敗了黑龍江省體育運動學校,奪得本屆二青會乒乓球體校甲組男子團體冠軍,向鵬一人獨得兩分,成為最大功臣。

在社會俱樂部組男子團體決賽中,上海市曹燕華乒乓球俱樂部憑借頭號主力彭飛龍的出色發揮,以3-1擊敗主場作戰的太原市精英青少年體育俱樂部,奪得冠軍。這樣,上海市曹燕華乒乓球俱樂部便包攬了社會俱樂部組男女團體的兩枚金牌。

至此,本屆二青會乒乓球項目團體比賽全部結束。江蘇省少年業余體校獲得體校甲組女子團體和體校乙組男子團體冠軍,體校乙組女子團體冠軍被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摘走。二青會乒乓球單項比賽將於8月14日全面開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