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EDG、BLG勝利收官常規賽

王夢、肖亞卓
2019年08月15日08: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雄聯盟職業聯賽:EDG、BLG勝利收官常規賽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記者王夢、肖亞卓)2019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夏季賽常規賽14日進入收官階段,EDG戰隊2:0戰勝SN戰隊,以一場勝利結束了常規賽的征程。BLG戰隊反客為主,2:0戰勝RNG戰隊,以六連勝為常規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在率先進行的EDG戰隊與SN戰隊的爭奪中,EDG戰隊首局在劣勢情況下穩住陣腳,雙方鏖戰50分鐘,多次打出精彩團戰,引得現場粉絲多次爆發驚呼,最終EDG戰隊憑借關鍵團戰的勝利先下一城。第二局EDG戰隊乘勝追擊,從一開始就佔據了主動,速戰速決,25分鐘就終結了對手,2:0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本場勝利幫助EDG戰隊鎖定了聯賽第五名的位置,也幫助SN戰隊的競爭對手BLG戰隊鎖定第四。

  隨后,BLG戰隊作客RNG電子競技中心對陣RNG戰隊。本場比賽前,BLG戰隊已經豪取五連勝,打野曾國豪(ID: Meteor)蟬聯周最佳打野,RNG戰隊則是剛剛力克春季賽冠軍iG戰隊,兩隊均狀態上佳。

  首局比賽,BLG戰隊在曾國豪的帶領下幾次打贏小規模團戰,配合上單姜建模(ID: Add)積累了優勢,隨后他們穩扎穩打,逐漸擴大領先。雖然RNG戰隊在逆風情況下兩次發起絕地反擊,但無奈與對手經濟差距過大,難以抵擋BLG戰隊潮水般的攻勢。1:0,BLG戰隊佔得先機。

  第二局比賽,RNG戰隊上單選手謝鎮營(ID: Langx)替補登場,但依然沒能限制BLG戰隊上野組合的出色發揮。雖然RNG戰隊在前期稍有優勢,但BLG戰隊通過穩健的運營逐漸逆轉局勢,最終2:0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BLG戰隊從春季賽排名第九躍升至夏季賽第四,取得了不小的突破,賽后教練沈成洙表示,春季賽的時候隊員們剛剛開始配合,所以成績不算理想,夏季賽隊員們配合更加默契,隊友間相互信任,這是隊伍最大的進步,戰隊季后賽的目標就是奪得冠軍。

  本場失利之后,RNG戰隊在排名上也被TES戰隊反超,滑落至第三位,喪失了爭奪前兩名直接晉級季后賽半決賽的主動權。

  隨著聯賽進入尾聲,FPX、TES、RNG、BLG、EDG和SN六支戰隊已經鎖定季后賽名額,iG戰隊、LNG戰隊和WE戰隊將爭奪最后兩張季后賽門票。

  LPL夏季賽常規賽將於18日在上海落下帷幕。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