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考辛斯左膝前交叉韌帶撕裂 新賽季或將提前報銷

2019年08月16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16日,據ESPN報道,湖人隊中鋒德馬庫斯-考辛斯在本周拉斯維加斯的訓練中膝蓋可能受傷,他將會在今天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據媒體報道,考辛斯遭受的可能是前十字韌帶撕裂。

在當地時間周一的訓練中,考辛斯與另外一名球員撞到了膝蓋,隨后不得不提前離場。

根據隨后NBA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經紀人透露,考辛斯在洛杉磯接受了最終檢查,定論為左膝前交叉韌帶撕裂,目前正在制定恢復日程表,手術日期尚未確定,新賽季能否復出成疑。

今夏,考辛斯和湖人簽下了一份1年350萬美元的合同。考辛斯在2017-18賽季效力於鵜鶘時曾遭遇跟腱撕裂,在上個賽季,因為左小腿肌肉拉傷和跟腱撕裂,他僅為勇士隊出場30場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