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公路自行車賽開賽 首日決出6塊金牌

王勁玉、李琳海
2019年08月16日08: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二青會公路自行車賽開賽 首日決出6塊金牌

  新華社太原8月15日電(記者王勁玉、李琳海)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公路自行車比賽15日在山西省榆社縣雲竹湖開賽,首日比賽決出6枚金牌。

  當日,吉林省體育運動學校獲體校女子甲組15公裡個人計時賽、體校男子甲組30公裡個人計時賽金牌,成為最大贏家﹔蘭州市體育運動學校獲體校男子乙組20公裡個人計時賽金牌,湖南省體育運動學校獲體校女子乙組10公裡個人計時賽金牌。江蘇鷹游自行車俱樂部、甘肅隴原鐵騎青少年俱樂部選手分別獲得社會倶樂部組女子10公裡個人計時賽、男子20公裡個人計時賽冠軍。

  甘肅代表團當日在公路自行車比賽中拿下2枚金牌,其中甘肅隴原鐵騎青少年俱樂部的彭鑫拿到其在本屆青運會上的第三枚金牌。“既能打山地賽,也能戰公路賽,我對自己從事的自行車運動充滿自豪。”賽后,彭鑫喜形於色,自信滿滿。

  二青會公路自行車賽共吸引全國各地的46支代表隊、353名運動員參賽,比賽將一直持續到18日。比賽共設16項,分體校和社會俱樂部兩個組別。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