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隊大勝日本女籃

許蓓
2019年08月18日08: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大勝日本女籃

   昨晚,2019年西昌國際女籃錦標賽進行了第二個比賽日的對戰,中國女籃迎戰人員齊整的日本女籃,這次參加錦標賽的日本隊陣中還有名將渡嘉敷來夢。中國女籃整場處於領先局勢,最終以83比65戰勝日本隊,取得本屆錦標賽的兩連勝。

  中國女籃為了備戰女籃亞洲杯與明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本次熱身賽先后交手波多黎各隊、日本隊和希臘隊。中國女籃陣容方面,與WNBA山貓隊解除合同的邵婷回歸球隊,但由於備戰武漢軍運會,李夢、孫夢然等八一球員離隊,黃思靜也因傷缺陣。

  中國女籃在前晚大勝波多黎各,第二場比賽迎來了亞洲范圍內的老對手日本女籃。昨天,中國女籃3人得分上雙,郭子瑄砍下16分,邵婷拿到16分、6個籃板球、3次助攻和3次搶斷的全面數據,李月汝得到5分和8個籃板球。日本隊的渡嘉敷來夢拿到10分、7個籃板球和2次蓋帽。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