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多家中國俱樂部被爆頻繁接觸林書豪:快到鍋裡來!

曹林波
2019年08月19日08:25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拋棄你,CBA歡迎你

  18日,有媒體表示林書豪已經無限接近加盟北京男籃。但隨后不久,林書豪團隊就表示:“未與任何CBA球隊達成簽約意向。”看來大家關心的林書豪去向暫時還沒有定論。

  當天中午,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在微博中寫道:“北京首鋼隊無限接近林書豪。”

  記者在報道中稱,“相關信息表示,這次促成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隊的幾點原因是:第一林書豪想要在CBA打球,這一點十分重要。第二北京首鋼隊在談判中十分真誠,這也打動了林書豪。第三北京是個大城市,北京首鋼隊是聯盟的強隊。相關人士對北青報透露,雙方已經無限接近簽約,雖然雙方還未落筆簽字,但是預計很快就會簽約。”

  而另有消息稱北京首鋼給林書豪開出的年薪超過300萬美元,目前不止有一家CBA球隊在和林書豪接觸。

  今夏林書豪在中國進行活動,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身體允許的話,我有一天肯定會在CBA打球的。我在五年前就已經說過了,有一天我從NBA退役,我一定會來CBA打球。”

  林書豪上賽季跟隨猛龍奪得了2018-19賽季NBA總冠軍,NBA生涯場均可以得到11.6分2.8籃板4.3助攻,上賽季場均可以得到9.6分2.4籃板3.1助攻。不過他在NBA的前途,在上賽季結束之后遭遇了很大的困境,目前還沒有一支NBA球隊表示想要他加盟,此前林書豪也一度落淚感嘆被NBA拋棄。

  上個月,曾有歐洲媒體報道,稱林書豪拒絕了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報價,后來這一報道遭到俄羅斯媒體記者的駁斥。

  不過,在林書豪和北京首鋼即將簽約的消息傳出后不久,《中國體育》第一時間與林書豪團隊進行溝通,確認目前仍未與任何球隊達成簽約意向。

  所以關心林書豪去向的球迷,恐怕還沒法下樹,需要繼續等待消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