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辛辛那提網球賽凱斯、梅德韋杰夫分獲冠軍

2019年08月19日16: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辛辛那提網球賽凱斯、梅德韋杰夫分獲冠軍

  新華社華盛頓8月18日電 在18日結束的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上,美國名將凱斯直落兩盤擊敗俄羅斯老將庫茲涅佐娃獲得女單冠軍。俄羅斯新秀梅德韋杰夫戰勝比利時選手戈芬獲得男單冠軍,收獲職業生涯的首個大師賽冠軍。

  在當日的女單比賽中,本土作戰的16號種子凱斯以7:5和7:6(5)的比分擊敗了老將庫茲涅佐娃,獲得本賽季的第二冠。在本站結束后,她的個人排名將重回前十。

  凱斯說:“這無疑是一個最好的開始,我有信心可以在美網做得更好。”

  男單決賽中,面對賽會16號種子戈芬,俄羅斯新星梅德韋杰夫以7:6(3)和6:4勝出。

  在先前半決賽的比賽中,梅德韋杰夫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維奇。本站過后23歲的他世界排名將進入前五。

  男單四巨頭再聚首本是辛辛那提站的最大看點,可惜四人都未能闖進決賽。納達爾賽前選擇退賽。穆雷在第一輪復出戰中就輸掉了比賽。獲得過7次冠軍的費德勒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輸給了俄羅斯小將盧布列夫。焦科維奇在半決賽中也無奈出局。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