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體奧動力與中國之隊續約四年

2019年08月19日13: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記者陳晨曦)近日,體奧動力與中國足協及福特寶公司達成續約協議,將繼續獨家享有中國足協中國之隊系列比賽公用信號制作服務採購、中國大陸境內電視版權、中國大陸境內新媒體版權及中國大陸境外全媒體版權,合約期至2023年。

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包括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中國男女足各級國字號梯隊,以及室內五人制男女足國家隊等全部國字號隊伍。

2015年體奧動力通過競標,獲得了中國之隊賽事全媒體版權。在這四年的周期中,體奧動力從提升信號制作、擴大傳播平台等方面對中國之隊系列賽事進行了全面升級。

體奧動力對於提升中國之隊賽事公用信號制作規格的努力和成效有目共睹。早在上個周期,體奧動力就呈現出17機位、全景聲、飛貓等豪華制作內容,以跨越式升級的高規格信號制作內容為國足沖擊世界杯保駕護航。

今年6月,在裡皮回歸國足后的兩場友誼賽中,體奧動力分別對國足2:0菲律賓和1:0塔吉克斯坦的兩場熱身賽進行了4K信號制作和“5G+真4K+VR“信號制作,用最前沿的賽事信號制作技術加持新國足的起航。

體奧動力已經擁有中超聯賽、亞足聯賽事、中國足協杯以及超級杯全媒體版權。在與中國之隊續約之后,體奧動力將繼續囊括中國足球所有核心賽事的版權資源。

體奧動力將繼續提升中國之隊賽事公用信號制作規格,將5G技術、真4K直播、VR直播、全景聲制作等“黑科技”融入到更多的比賽之中,突破場景限制,打造高自由度的沉浸式觀賽體驗,向國際一流轉播制作水准看齊。

體奧動力已經拿下了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征戰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的全部四個客場的媒體版權,並有可能派出自己的團隊進行公用信號制作,確保了國內球迷可以一場不落地收看國足40強賽的全部八場比賽。與此同時,體奧動力還拿到了國足40強賽全部四個客場比賽的現場廣告板銷售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