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足聯:埃爾克森已入選中國男足大名單

2019年08月20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足聯:埃爾克森已入選中國男足大名單

  新華社北京8月19日電 亞足聯19日在其官網發表文章稱,廣州恆大前鋒埃爾克森已進入中國男足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的大名單。

  亞足聯表示:“這名巴西出生的前鋒將成為中國隊第一名沒有中國血緣的入籍球員。現年30歲的埃爾克森此前從未代表巴西男足成年隊出場。從2013年起,埃爾克森就一直在中國踢球。”

  “埃爾克森是繼北京國安球員李可之后,中國隊引入的又一名入籍球員。李可在今年6月7日中國對陣菲律賓的比賽中首次代表中國隊出戰。”亞足聯官網稱。

  自2013年來到中國后,埃爾克森先后隨廣州恆大、上海上港奪得中超冠軍,並在2013年和2015年幫助廣州恆大兩獲亞冠聯賽冠軍。

  中國隊將在9月10日迎來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的首場比賽,裡皮將率隊赴客場挑戰馬爾代夫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