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浙江廣廈完成外援更換 福特森和博洛西斯雙雙離隊

夏亮
2019年08月20日08: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廣廈完成外援更換 福特森和博洛西斯雙雙離隊

  新華社杭州8月19日電(記者夏亮)浙江廣廈19日宣布,俱樂部已經正式簽下杰倫·雷諾茲和艾倫·杰克遜兩名外援,這也意味著曾經幫助球隊歷史性殺入總決賽的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雙雙離隊。

  在2017-2018賽季歷史性闖入總決賽后,廣廈上賽季的表現並沒有達到人們預期,季后賽第二輪被新疆隊3:1淘汰,最終止步四分之一決賽。整個賽季,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的表現均乏善可陳,因此新賽季被放棄也在人們的預料之中。

  作為福特森的替代者,33歲的杰克遜上賽季效力於北京首鋼。在為首鋼出戰的47場比賽中,杰克遜場均貢獻24.3分、5.4個籃板、7.5次助攻、1.5次搶斷,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表現十分全面。

  頂替大外援博洛西斯的雷諾茲是2016年的NBA落選秀,今年23歲,身高2.08米,體重105公斤,是一名重型內線。上賽季效力俄羅斯聯賽聖彼得堡澤尼特隊期間,雷諾茲場均可以得到16.6分、7.9個籃板、1.2次助攻,同時他有一手不錯的中投能力,兩分命中率高達65.6%。

  在功勛隊魂林志杰離隊后,經歷上賽季失意的廣廈也開始了自己的重建之路。在正式更換外援前,球隊之前也對教練組進行了調整,其中包括更換助理教練、外籍教練和體能教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