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中國女排晉級亞錦賽八強

孔寧
2019年08月20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晉級亞錦賽八強

昨天下午,在韓國首爾舉行的2019年女排亞錦賽D組比賽中,中國女排以3比0輕取印度尼西亞隊,以兩戰全勝的戰績晉級八強。

本次比賽,中國隊與印尼隊、斯裡蘭卡隊同分在D組,根據規則,小組賽前兩名晉級八強。中國女排首戰3比0橫掃斯裡蘭卡隊。昨天主帥包壯派出了劉晏含和新秀王藝竹組成主攻線,由楊涵玉和鄭益昕組成副攻線,刁琳宇和王唯漪分別出任二傳手和自由人,接應嘗試使用杜清清。

相比斯裡蘭卡隊,印尼隊實力稍強,不過仍難以對中國隊構成致命威脅。首局,中國隊以25比15取勝。第二局印尼隊一度打出細膩的技術和韌性,將比分迫近至16比17。但中國女排經過調整后,很快以25比19再勝。第三局,中國隊通過發球、攔網和進攻,以25比12橫掃取勝。

晉級八強早在中國隊教練組預料中,因此昨天的比賽裡,包壯派出多人輪戰,以此觀察球員們的狀態。賽后他對球隊的表現並不滿意,他表示,球隊此次雖然沒有派出最強陣容參賽,但對勝利的渴望卻依然強烈,希望隊員們能夠在比賽過程中注重細節,打好每一分球。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