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征程結束凱旋 廣東健兒誼結天下

孫嘉暉
2019年08月20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健兒誼結天下

  昨日,剛剛結束第二屆全國青運會征程的廣東代表團回到南粵大地,他們不但創造佳績,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友善姿態結交了全國各地的青年才俊。

  “我們不僅要拿金牌,更重要的是促進廣東省青少年體育活動的開展,讓參加體育活動的青少年都有機會登上舞台,讓廣東青少年提高身體素質,也為奧運培養優秀后備人才,為國爭光。”二青會廣東省代表團常務副團長、廣東省體育局局長王禹平說,“有些項目隻要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有機會鍛煉,后備人才有機會學習檢驗找到差距,就不要在乎一塊金牌的得失,這就是文化的自信和定力。很多家長都帶著小孩一起來,這對小孩終生都很有幫助,在比賽中學到的東西將影響他的未來。”

  王禹平表示,山西為本次二青會做出了巨大貢獻,其熱情的接待、周到的服務讓廣東代表團倍感溫馨。尤其是山西省應急管理廳、太原市晉源區人民政府等對口接待單位的周到服務,讓廣東團對山西豎起大拇指,希望通過二青會讓粵晉兩地更友好,更親密。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