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新一期35人大名單:艾克森首入圍 多名新人在列

2019年08月21日14: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今日公布新一期國足集訓大名單,共有35名球員入選,其中歸化球員艾克森(原名埃爾克森)在列,他也成為國足歷史上首位非華裔國腳。目前在西班牙人俱樂部效力的武磊也入圍大名單。

35人大名單的球員來自14家俱樂部,其中廣州恆大的球員多達8名,成為名副其實的國腳第一大戶,緊隨其后的北京國安有7名球員入選,上海上港、江蘇蘇寧、天津天海均有三名球員入選並列第三。名單中既有鄭智、王大雷這樣的“老人”,也有多名新人,比如武漢卓爾的廖均健、江蘇蘇寧的阿不都海米提和河南建業的韓軒等。

國足此次集訓,是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2019年8月25日至30日在國家足球訓練基地(香河)、9月2日至11日期間在廣州市集訓,隨后將赴馬爾代夫參加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

國足35名球員大名單

上海上港:顏駿凌、賀 慣、石 柯

廣州恆大淘寶:鄭 智、張琳芃、艾克森、黃博文、徐 新、高准翼、韋世豪、楊立瑜

山東魯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閔

北京中赫國安:鄒德海、王 剛、李 磊、池忠國、李 可、張稀哲、王子銘

江蘇蘇寧:吳 曦、阿不都海米提、謝鵬飛

河北華夏幸福:王秋明、陶強龍

上海綠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張 鷺、楊 旭、姚均晟

大連一方:李 帥

河南建業:韓 軒

重慶當代力帆:馮 勁

天津泰達:楊 帆

武漢卓爾:廖均健

西班牙西班牙人:武 磊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