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國內首支青少年裝備橄欖球精英隊產生

2019年08月21日14: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李長雲 實習生申羽嬌)8月20日,來自全國各地的177位少年集結在北京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參加2019中國杯青少年裝備橄欖球啟程賽。最終,通過本次比賽選拔,全國首支青少年裝備橄欖球精英戰隊宣告誕生。

裝備橄欖球對中國青少年來說還是一個新生事物,2019中國杯青少年裝備橄欖球啟程賽讓越來越多的青少年正參與到這項運動中來。在此之前,橄欖球少年們已經經歷了首階段的5天集訓營強化訓練和第二階段的前期預賽選拔,技術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此次比賽分為U10,U12和U15三個年齡層級,以南北區明星表演賽的方式展現小球員們的訓練成果。組委會和教練通過現場球員的表現,綜合考量,選拔出全國首支青少年裝備橄欖球精英戰隊隊員。這支青少年裝備橄欖球精英戰隊代表著中國青少年裝備橄欖球最高水准,未來將獲得參加更多的國際交流賽事的機會,在國際賽場上展現中國青少年裝備橄欖球的風採。

2019中國杯青少年裝備橄欖球啟程賽由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健康體育發展中心主辦,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訓練及比賽裝備贊助、運營承辦及全程媒體支持。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