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女排亞錦賽中國隊力克哈薩克斯坦

2019年08月22日16: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女排亞錦賽中國隊力克哈薩克斯坦

  新華社首爾8月22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女排亞洲錦標賽八強戰22日在韓國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打響。復賽首戰,中國隊直落三局力挫哈薩克斯坦隊。

  開局中國隊打得略顯艱難,對手咬得很緊。在24:23領先時,中國隊叫了暫停,並以25:23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國隊漸入佳境,一開始就確立領先優勢,25:12輕取第二局。最后一局,中國隊延續了上一局的氣勢,25:15再下一城,贏得復賽開門紅。

  賽后主攻隊員段放表示,對手在場上還是制造了很多困難,但好在之前進行了針對性訓練。“賽場上所有人的調動都還是挺不錯的,賽前也做了很多困難准備,但這兩場比賽還是第一局進入狀態比較慢,下面的比賽希望能提早進入狀態。”

  23日,中國女排將迎戰衛冕冠軍日本隊。談到對陣日本隊,段放說:“我們在場上場下輪換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大家也非常團結,希望后面的比賽盡全力拼每一個球。”

  此前舉行的兩場小組賽中,中國隊分別以3:0的相同比分戰勝斯裡蘭卡和印度尼西亞,鎖定小組第一名順利晉級八強循環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