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馬術>>新聞熱點

2019“一帶一路”內蒙古速度馬公開賽開幕

魏婧宇
2019年08月22日09: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9“一帶一路”內蒙古速度馬公開賽開幕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21日電(記者魏婧宇)21日,2019“一帶一路”內蒙古速度馬公開賽在內蒙古少數民族群眾文化體育運動中心開幕。比賽分為國產純血馬1200米、成年馬組2750米和3歲馬組2000米三個單項,共22個人馬組合參賽。

  率先進行的國產純血馬1200米比賽,在賽場內掀起了第一輪熱潮。幾匹賽馬在比賽中你追我趕,交替領先,最終騎手斯楞格策騎的賽馬“坐標”率先沖過終點,以1分14秒213的成績摘得桂冠。在成年馬組2750米比賽中,賽馬“凌駿颶風”在騎手包秋心的鞭策下,突出重圍,力壓第二名“綠島”獲得冠軍。騎手潘照華攜賽馬“大謙十一郎”在3歲馬組2000米比賽中一路競跑,早早確立領先優勢,強勢奪冠。

  2019“一帶一路”內蒙古速度馬公開賽是第二屆中國馬文化節暨首屆內蒙古國際馬文化博覽會期間舉辦的系列體育賽事之一,此外還將在21日至25日相繼舉辦2019“一帶一路”馬球公開賽(內蒙古站)、2019“蒙新杯”內蒙古馬術場地障礙邀請賽、“蒙古馬”國際馴馬大賽。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