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安踏兒童助力“為愛麥跑” 北京站萬人暢跑園博園

2019年08月24日18: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8月24日,2019“為愛麥跑”公益活動北京站在北京園博園舉行。北京站作為本年度“為愛麥跑”最大規模的站點,共有近10000名小朋友及其家長參加,其樂融融的完成長達2.5公裡的有愛親子跑。本活動由麥當勞主辦、安踏兒童首席贊助。

在活動現場,所有參與的家庭統一著裝,在享受溫馨親子時光的同時,深切體驗為愛前行的快樂。2.5公裡的征程讓家長與小孩嗨跑不停,成為園博園內一道炫酷的風景線。這項集健康、公益、運動、親子元素於一體的活動,讓更多的父母及孩子從中體會到體育以及公益精神的可貴,同時在運動中感受親子情感的積極交流。

作為2017-2019年“為愛麥跑”首席贊助商的安踏兒童,已是連續三年與麥當勞展開跨界合作,除了為所有參與家庭提供親子服裝,還在活動現場設置了體驗專區。 今年專區的主題是“好奇心,永不著陸”,在往年基礎上融合了創新有趣的運動挑戰,增加了新潮酷炫的互動裝置,備受親子家庭的歡迎。

據悉,本周末與北京站同期熱力開跑的還有蘇州、大連、武漢、上海四個城市,“為愛麥跑”還將在哈爾濱、濟南、深圳、南寧、南京、天津、廣州7個城市陸續開跑。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