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CCPC大賽克拉瑪依站火熱開戰 車迷現場大飽眼福

2019年08月24日18: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8月23日至25日,2019年CCPC大賽重回石油之城——克拉瑪依,舉辦高溫特色賽事。8月的克拉瑪依熱氣逼人,與氣溫一樣高漲的是廣大車迷對2019年中國量產車性能大賽(以下簡稱CCPC大賽)首站的期待。熱血車手激戰西域,鐵馬戰車馳騁賽場,令親臨現場的車手、媒體以及車迷們發出陣陣驚嘆。

CCPC大賽是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共同打造,是國內唯一以完全不改裝的量產車作為比賽車輛的國家A級賽事,旨在通過極限性能測試向消費者展現參賽量產車真實性能。

CCPC大賽與石油名城克拉瑪依的淵源頗深,2016年和2017年CCPC大賽高溫特色賽事就已在克拉瑪依成功舉辦過兩屆。今年CCPC大賽三度回歸克拉瑪依,可謂眾望所歸。得益於2016年、2017年CCPC大賽與克拉瑪依的良好合作基礎,CCPC大賽主辦方重新改造優化經七路CCPC賽場,設置1.4公裡的直線路,3萬平方的動態廣場以及越野場地等不同類型的賽事場地,為性能綜合賽、越野賽等不同類別的賽事提供專業比賽場地。同時,經七路CCPC賽場還設置了觀眾看台,為車迷親臨現場大飽眼福提供場地支持。

作為賽事舉辦地的克拉瑪依,如同鑲嵌在祖國西北的一顆璀璨明珠,因石油而締造奇跡,於荒漠中崛起。隨著CCPC大賽在克拉瑪依逐漸深入,汽車賽事運動蘊含的現代活力、運動激情、速度韻律等文化因子,將與克拉瑪依時尚荒野風情融合,並發揚光大,最終成為克拉瑪依魅力城市名片裡鮮明的一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