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正賽簽表出爐 小威莎娃首輪相遇 

孫嘉暉
2019年08月24日11: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網4將進入資格賽決勝輪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日,美網資格賽繼續進行第2輪的爭奪,中國女網再傳捷報,彭帥、徐詩霖和王曦雨均以2比0力克對手,闖進決勝輪,再勝一場即可拿到正賽席位。彭帥戰勝美國選手邁克哈勒,徐詩霖擊敗俄羅斯選手福林克,王曦雨力克2009年賽會4強維克梅耶爾,3人攜手之前晉級的王欣瑜一同闖進決勝輪。

  另外,美網正賽簽表已經出爐,令人既驚嘆又遺憾的是,小威與莎娃在第一輪就將相遇,展開第22次對決。雖然兩人如今都不在巔峰狀態,但她們過往的恩怨還是頗受關注的話題。之前21次交鋒,莎娃隻贏過兩次,2005年至今已經遭遇18連敗。面對克星,這位俄羅斯美女能否拿出一些勇氣和實力,跟傷心說再見?

  男單最大的看點是小德和費德勒同處上半區,有望在半決賽提前遭遇。今年溫網決賽,瑞士天王揮霍了3個冠軍點,最終在“私家草場”無緣加冕,令人嘆惋。根據簽表,在晉級8強前,費德勒基本不會遇到有力挑戰。

  中國女網方面,18號種子王薔位於1/4區,首輪對陣資格賽球員﹔王雅繁位於2/4區,首輪將遭遇19號種子沃茲尼亞奇。鄭賽賽、張帥、朱琳同處3/4區,鄭賽賽將對陣大威廉姆斯,其他兩人則分別對陣西格蒙德和一名資格賽選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