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綜合:揭幕戰尤文小勝帕爾馬 那不勒斯力克“紫百合”

黎夢青
2019年08月26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綜合:揭幕戰尤文小勝帕爾馬 那不勒斯力克“紫百合”

新華社羅馬8月24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首輪24日打響。當日的兩場比賽中,尤文圖斯客場1:0小勝帕爾馬,那不勒斯客場4:3力克佛羅倫薩。

新賽季的揭幕戰在帕爾馬的塔爾迪尼球場展開,由帕爾馬迎戰衛冕冠軍尤文圖斯。尤文主教練薩裡因返回都靈治療肺炎而未能到場,另外夏季新簽的球員都坐在替補席上。

開場不久,帕爾馬打出兩次頗具威脅的反攻,均被什琴斯尼化解。第21分鐘,尤文角球開出,塞佩將球擊出禁區,桑德羅外圍凌空抽射,基耶利尼門前外腳背一蹭,打進了意甲本賽季的首粒進球。第34分鐘,克·羅納爾多(C羅)接科斯塔的傳球,禁區內推射破門,但隨后視頻助理裁判(VAR)判定他越位,進球被判無效。第63分鐘,拉比奧替換赫迪拉上場,完成轉會尤文后的首秀。此后,雙方的多次進攻均未能轉化成破門,最終尤文圖斯1:0取勝。

另外一場比賽中,“紫百合”佛羅倫薩主場對陣那不勒斯。開場僅7分鐘,澤林斯基就手球送點,埃裡克·普爾加主罰命中,佛羅倫薩1:0領先。第38分鐘,梅爾滕斯禁區附近接因西涅傳球,擺脫防守球員后起腳射門,以一記勢大力沉的世界波將比分扳平。第42分鐘,梅爾滕斯禁區內摔倒,裁判給出了極具爭議的點球判罰,因西涅主罰命中,那不勒斯將比分反超。

第52分鐘,佛羅倫薩角球開出,米倫科維奇高高躍起頭球破門,雙方再度戰平。第56分鐘,因西涅左路橫傳至禁區附近,卡列洪快速跟進將球打進。第65分鐘,博阿滕弧頂附近接卡斯特羅維利的橫傳,大力推射破門,比分第三次被扳平。第68分鐘,因西涅門前跟進頭球破門,打進制勝一球。第77分鐘,裡貝裡替補登場,完成意甲首秀。最終,那不勒斯4:3取得勝利。

賽后,佛羅倫薩教練蒙特拉在接受採訪時,對VAR未介入第42分鐘的點球判罰表達了極大不滿。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