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冰雪項目國家隊比武體能

白志標
2019年08月26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冰雪項目國家隊比武體能

  昨天,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國家隊、花樣滑冰國家集訓隊、自由式滑雪U形場地國家集訓隊等9支冰雪項目國家(集訓)隊齊聚首鋼冬訓中心,展開精彩激烈的體能大比武。除了197名冰雪健兒外,還有20名大眾冰雪愛好者,比賽項目依舊為自行車6秒峰值測試、輪胎翻滾、3分鐘跳繩、3000米跑。

  這已是冰雪項目國家集訓隊今年以來的第3次體能大比武,此前於6月和7月先后分別在河北塞罕壩和秦皇島進行。對此,國家體育總局高度重視,局長苟仲文親自督戰,並且要求其他項目效仿,此次首鋼體能大比武就要求其他運動項目管理中心等現場觀摩學習。

  值得一提的是,冬運中心還安排運動員、教練員觀看了紅色革命影片《古田軍號》,希望為隊伍注入強勁的精神力量。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