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美國男籃世界杯大名單確定 這支“夢之隊”有點“寒酸”

許蓓
2019年08月26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這支“夢之隊”有點“寒酸”

  湖人前鋒凱爾·庫茲馬因為腳踝傷勢將退出美國男籃,無法參加即將揭幕的2019男籃世界杯,原本隻有13人待選的美國男籃被動地決定了12人世界杯名單,包括后衛:喬·哈裡斯、多諾萬·米切爾、馬庫斯·斯馬特、肯巴·沃克、德裡克·懷特﹔前鋒:哈裡森·巴恩斯、杰倫·布朗、克裡斯·米德爾頓、杰森·塔特姆﹔中鋒:布魯克·洛佩斯、梅森·普拉姆利、邁爾斯·特納。球隊主教練是波波維奇,教練組中還有史蒂夫·科爾、洛伊德·皮爾斯、杰·賴特作為助教。

  在本屆世界杯賽中,美國男籃被分在E組,小組賽將在上海進行,美國隊將在9月1日對陣捷克隊,9月3日對陣土耳其隊,9月5日對陣日本隊。

  美國男籃這一屆名單中的12名球員當中,合計隻入選過5次全明星陣容,而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上的“夢之隊”成員合計33次入選全明星。在目前這支隊伍中隻有2人有過國際大賽經驗,分別是普拉姆利和巴恩斯,而且兩人就算代表美國隊出戰,也只是隊伍中的配角。

  看球員名單不難感受到這一屆“夢之隊”的“寒酸”,此前在澳大利亞的熱身賽中,該隊以94比98不敵澳大利亞隊,是該隊63年以來在澳大利亞遭遇的首場失利,他們結束了對陣澳大利亞隊的30連勝,也是他們歷史上第二次輸掉熱身賽。上一次“夢之隊”遭到敗仗,要追溯到2004年在熱身賽中輸給意大利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