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女排世俱杯朱婷或再度亮相

夏亮
2019年08月27日08: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排世俱杯朱婷或再度亮相

  據新華社電(記者 夏亮)記者26日獲悉,2019年女排世俱杯將於12月3日至8日在浙江紹興舉行,目前賽事籌備已經正式啟動。

  以俱樂部為參賽單位的女排世俱杯,是國際排壇最具影響力的賽事之一。據了解,2019女排世俱杯延續了此前的賽制,8支參賽隊伍分別來自歐洲、亞洲和南美洲,其中中國將有2支隊伍參賽。除了歐冠冠軍意大利諾瓦拉隊、南美聯賽冠軍米納斯隊自動獲得參賽資格外,上屆世俱杯冠軍瓦基弗銀行和曾經兩奪世俱杯冠軍的伊薩奇巴希俱樂部、意大利女排聯賽冠軍科內利亞諾排球俱樂部以及上賽季巴西排球超級聯賽冠軍海灘女排俱樂部也將通過外卡參賽。

  此外,亞俱杯冠軍、擁有眾多國手的天津渤海銀行隊將以東道主球隊之一的身份亮相。關於另一支東道主球隊的身份組委會埋下伏筆,不過還是透露了一些蛛絲馬跡:該球隊擁有著名國手,以及一名超級明星級別的強力外援。這意味著去年賽事的MVP朱婷有可能再度亮相,不過謎底還得等到12月初才能揭曉。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