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公開賽女雙簽表出爐 中國女網7組合沖冠

孫嘉暉
2019年08月27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網7組合沖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晚,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開幕,女雙簽表也已出爐,中國女網共有8人出戰,除了今年法網亞軍鄭賽賽/段瑩瑩外,其他6人分別與外籍選手搭檔組隊出戰,徐一璠、張帥和段瑩瑩/鄭賽賽組合佔據了3個種子席位。

  美網公開賽女雙比賽共設64簽,上半區,頭號種子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和3號種子徐一璠/達布羅斯基鎮守,另外,中國女網還有2人處於上半區,分別是6號種子張帥/斯托瑟和彭帥/羅索爾斯卡。下半區則由2號種子謝淑薇/斯特裡科娃和4號種子梅爾滕斯/薩巴倫卡領銜。中國女網更有多達5人出戰,包括楊釗煊/奧拉魯、王雅繁/布林科娃、12號種子段瑩瑩/鄭賽賽和韓馨蘊/阿德姆扎克。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