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連雲港第二屆星空超級馬拉鬆賽成功舉辦

2019年08月27日10: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8月24日至25日,由江蘇悅悅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運營的2019連雲港第二屆星空超級馬拉鬆賽在連雲港北固山森林公園激情進行。賽事吸引了來自國內外22個省47個市的600余名選手參加。

出席活動的領導有連雲港市體育局副局長石磊、連雲區副區長嵇軼、連雲區文化體育和旅游局程學桃、連雲港市體育總會秘書長許貴堂、海州灣街道辦事處黨工委書記夏加全、海州灣街道辦事處主任林正冰、連雲港市體育局旅游協會李鋒、連雲港市馬拉鬆運動協會宋中和。

本次比賽設置四個組別:100公裡、50公裡、21公裡、7.7公裡親子組,賽道以北固山健身步道為主,環圈跑步。該比賽起點和終點設置在海棠北路海濱公園廣場,路線從海濱公園廣場出發順著海棠北路往南到大港西路,然后奔北固山環山健身步道,起點到健身步道約1.5公裡,然后步入北固山健身步道,一圈4.6公裡。

男子前三名頒獎

精彩角逐過后,許亮以8小時55分獲得100公裡男子組冠軍,張艷艷以10小時5分獲得100公裡女子組冠軍,陳仁康、李斐、李澤艷、繆桃炯分別獲得100公裡男女組亞、季軍﹔徐嘉豪以3小時44分獲得50公裡男子組冠軍,李連雲以4小時20分獲得50公裡女子組冠軍,劉飛、邾根斌、蔣利雲、羅根翠分別獲得50公裡男女組亞、季軍﹔張乾坤以1小時20分獲得21公裡男子組冠軍,楊敏以1小時40分獲得21公裡女子組冠軍,臧雲海、馬靖斌、孟凡園、穆翠娟分別獲得21公裡男女組亞、季軍﹔王際皓以39分鐘獲得7.7公裡冠軍,魏小蘭、李兆發分別獲得7.7公裡亞、季軍。

女子前三名頒獎

本次賽事為選手提供了豐富的補給和細致周道的服務,各種水果、冷熱飲品、鹽丸、堅果、面點、蝦、涼粉、火腿、鴨腿等不限量供應。北固山景區工作人員和附近熱心市民也志願加入賽事服務,為參賽運動員傳遞賽道補給和道路指引。賽事得到了江蘇地亞建筑有限公司、江蘇海州灣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以及奧尼捷、凱樂石、仕理蘭、堅馳、東鵬特飲、山楂樹下、凱兒得樂、玫凱琳、韻湖瀾灣、明珠·翔龍灣等大力支持。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