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2019人民電競超級聯賽格斗大師賽戰幕將啟

2019年08月27日10: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7日電 由人民電競、CAPCOM、優時光主辦,日本CAPCOM公司獨家授權的全球頂級系列賽事——2019人民電競超級聯賽格斗大師賽暨CPT(CAPCOM PRO TOUR)全球賽事體系中國白金賽將於9月7日至8日在上海開賽。

今年6月,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體育局聯合發布《關於促進上海電子競技產業健康發展的若干意見》,出台了促進電子競技產業健康發展的20條意見,提出從包括提升電競內容創作和科技研發能力、搭建電競賽事體系、加強電競媒體建設等九個方面促進電競產業發展,力爭在3至5年內全面建成“全球電競之都”。不可否認,在中國電子競技發展的黃金時代,上海始終走在最前列。2019人民電競超級聯賽格斗大師賽暨CPT全球賽事體系中國白金賽落戶上海,也與其“全球電競之都”定位不謀而合。

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eople Premier League,簡稱PPL)作為中國最具權威性的全民電子競技賽事,致力於發展更為廣闊的半職業和業余賽事。PPL賽事貫穿全年,其體系下的CPT中國白金賽是中國2019年《街霸V(Street Fighter V)》官方職業格斗電競賽事,屬於CPT全球賽事體系中的高階積分賽級別。本此賽事面向全國所有的電競愛好者和游戲玩家,是各項目職業聯賽的有力補充。賽事將匯聚全世界最頂級的職業街霸V選手前來參戰,並賺取年度賽事積分。憑借《街霸V》在全球范圍內的超高人氣,以及國際格斗游戲第一IP的定位,該賽事必將成為2019年中國極具影響力的格斗電競賽事。

此外,作為全國最大的格斗電競盛會,選手將獲得與全球頂級高手正面交手、一決高下的絕佳機會,爭奪CPT世界總決賽席位,現場將匯聚來自中國、美、日、韓、歐洲以及東南亞等地區各路豪強,比賽前48強的玩家將會獲得積分計入CPT全球排名積分排行榜中,冠軍選手可以獲得7000美元獎金及700積分,全球積分排名榜中的前26位選手將直接獲得CPT總決賽的邀請。

附:參賽須知

比賽項目:街霸V(PC平台)

比賽時間:2019年9月7日-9月8日

比賽地點:中國上海

平台:PC

獎金明細(USD):冠軍7000美元,亞軍3000美元,季軍1500美元,第四名1000美元,5-6名750美元,7-8名500美元

賽程賽制:

選手組成:線上報名、線下簽到

賽制: 雙敗賽制

官方報名地址:http://cpt.myppl.cn

(注:報名於2019年8月31日截止)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