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男籃熱身賽新西蘭隊勝意大利隊

張逸飛
2019年08月27日08:0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熱身賽新西蘭隊勝意大利隊

  新華社沈陽8月26日電(記者 張逸飛)26日,2019沈陽國際男籃超級爭霸賽移師到鞍山進行。新西蘭隊在面對歐洲勁旅意大利隊的比賽中充分發揮轉換快速和外線命中率高的優勢,以88:82戰勝對手。

  新西蘭隊本場比賽三分球30投15中,外線得分佔總得分的近55%。其中,表現最為優異的是科裡,他三分球9投4中,得到全隊最高的21分。新西蘭隊另外兩名得分上雙的隊員伊森和弗圖均砍下11分。

  意大利隊加裡納利得到全場最高的22分,不過他依然沒有找到外線手感,三分球3投0中。另一名美職籃球星貝裡內利則得到19分,內線悍將詹蒂萊砍下17分。除了“三巨頭”外,意大利隊其他隊員在進攻端沒什麼表現,最終輸球也在情理之中。

  輸掉本場比賽后,意大利隊在本次系列賽中三戰全敗,排名墊底。主教練薩凱蒂表示,今天的主要問題是外線防守強度不足。熱身賽已經結束,他們會調整心態,進入世界杯正賽的節奏當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